【AG-house好爸媽造屋實質平台啟動】

 【AG-house好爸媽造屋實質平台啟動】

星期六下午AG-house好爸媽造屋平台活動,每月二次原則上在第二第四週週六晚上七點到九點。
 
活動內容介紹:
 
這是一個造屋實質平台,除了做為雅緻住宅推廣人文、科技、環保綠色家園的推廣平台,也是提供地主、業主、會員與造屋設計施工專業者互動的平台,在永續性持續性的社區營造過程中,讓不同階段需求良好的住宅環境者與專業者,一個長期不間斷而多元成長的環境營造平台,平台的活動由二部分主軸所構成:

一是,造屋DIY(自主性參與式設計、施工)是由有住宅需求及進入造屋實現階段者。
二是,土開參與(投資、找鄰居、社區營造)是與住宅產業有關的實質營造參與者。

 本次活動主題:介紹造屋DIY概念,龍潭篤蒔案、楊梅富岡案、龍潭AGZ1案、楊梅富裕田園案之操作。(參與者若有需要可提供夜間住宿但須事先提出並獲同意)

為控制操作品質,參與總人數不超過20人,操作工具由平台提供,免費活動但平台有權決定是否提供參與,

參與報名請電0905138448,楊小姐或是 HBM 好爸媽報名連結: https://goo.gl/forms/rkyiIARrTeRcq92S2